close
0000.jpg 

"到達北塔時,我感到無比的愉悅,以及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成就感。"


【故事大綱】

改編自真人真事。

主角Philippe小時候偷跑進馬戲團的帳篷,看到走鋼索的表演,便開始自學走鋼索。

長大學成之後,成為街頭藝人,一次因緣際會下,他在報紙上看到紐約要蓋雙子星大樓,便夢想在兩棟大樓之間表演,那也成為了他的人生目標。


001.jpg 

整部電影都搭配著成就目標後的Philippe旁白,這部分我覺得是相當加分的,節奏或情緒上都掌握得恰到好處、引人入勝。

01.jpg 

美術很厲害,隨著時間流逝所做的年代上的改變很自然,讓人信服。

02.jpg 

每個成功的人,背後一定有一群支持他的朋友。這群人也增加了電影在要收尾時的精采度。


電影一開始的趣味性,很快地就把我帶入故事的情節裡。年輕的Philippe對於事物的熱情,及很勇敢的去學習嘗試,讓困於麻木生活的我很期待接著會發生什麼事,而Annie超正讓人想不看都不行哈哈。可能剛好主角的生活態度刺激到我,我最近正需要這種刺激,所以整部電影讓我是相當感動的,甚至到最後主角走完雙子星大樓之間的鋼索時,我也替他感到開心地流下男兒淚。

arrow
arrow

    Mr. 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